• [2013新春贺词]跛足巨人残友,蹒跚迈入2013:更好的无障碍、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高的自我价值,这些特殊的梦想汇聚起来,便是个人的命运、群体的脉动、残友的方向。这是越是残疾越要美丽的梦想。自从五个人开始,几批人自助助人,几千人感恩奉献,莫不为自尊、自立、自强的形象。半生激荡,十五年变革,残友人应当充满自豪,理想在我们的奋斗中前所未有的切近;也应当时常自警,千年的崛起预示更多责任、更大挑战。这是一个孕育着无数难题、但却越来越走向富强的残友,是一个日益遭遇成长的烦恼、但又始终顽强向上的残友,是一
  • [有感喀什残友首日开课]人生是最严厉的老师:它先考试后教课。以逆境为动力去发现自身潜力,是残友学习方法。 因为残疾,我们走得很慢,但从不停歇或倒退。做自己真正喜欢并且擅长的事时,才有可能取得成功。愈残愈勇!如痴呆症般没烦恼,如分裂症般敢想敢干,如狂躁症般快乐,如偏执狂般不畏艰辛:-)
  • [残疾员工寄语]即使没有完美的身体,也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灵魂!人生本是因为缺憾而美丽的。我的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我的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说出口的伤痛!残疾没让我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重病告诫我对未来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奉献给现在
  • [残友干部寄语]很多时候,工作不缺方法,缺少同甘共苦、身先士卒的决心与魄力。现场有神灵、答案永远在现场,各种挑战能造就领导者人格:犯的错、难缠客户、无操守同事、失控情势,都是必修学分。只要建起残友人心所属平台,定能释放全体员工"地头力",可持续创新的残友必胜。
  • [残友实习生寄语]大公司:观察学习企业文化、运营流程;较多培训项目;会指派mentor帮助你;多交实习生朋友/小公司以执行为目标,尝试多种职务,较完整理解如何解决问题,步伐较快,没太细职能划分,有更多自由,较少官僚会议/残友有机会:当历史时刻属于你的时候能否改变世界,活得精彩。
共33条记录,当前第1/7页,每页5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