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引领,共创共生- 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莅临郑卫宁慈善基金会交流访问

2021年12月21日上午,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总部基地迎来了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志愿工作委员会谢高峰主任一行,基金会主席郑卫宁、残友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刘勇、残友生命科学产业基地负责人朱轶、基金会秘书长周佺热情接待了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到访团队。


参观过程中,基金会副秘书长、残友生命科学产业基地负责人朱轶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慈善项目情况以及未来对于生命科学慈善项目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谢高峰主任也介绍了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的文化、架构和目前开展的项目,同时也表示两个基金会有高度相同的理念,对于慈善、生物科技、医疗事业的认知都是高度的一致,未来会基于符合政策发展的方面和双方基金会的专长,回去积极的准备未来合作的开启。

双方还就可以马上具体落地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讨论,基金会主席郑卫宁表示感谢高主任此次的来访,希望未来我们的合作项目可以推广到全国各地,惠及更多的残疾人和有需要的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