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加持,健康赋能-深圳市南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助残捐赠仪式

    6月11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总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助残捐赠仪式,深圳市南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CEO景海宁向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捐赠了6000盒小猴日记(多肽蛋白奶昔),价值约60万元。该批爱心物资将通过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派发给社会企业残友集团全国5000多名残疾员工,让他们也可以享受到科技助力的健康食品。

据了解,深圳市南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助力健康环保,传播正能量为己任的高科技食品企业,他们的第一个产品小猴日记代餐奶昔是以优质高蛋白、优质膳食纤维、多种复合维生素为主要原料,再配以健康的青稞、枸杞、薏米等素食制成,营养丰富,口感清爽。

  仪式的最后,景海宁提到:“感谢深圳市南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也是著名的慈善家谢雨锗女士的建议和倡导,让南行这样一家新兴企业可以牵手慈善,助力弱势群体,未来也希望可以开展更多的慈善捐赠,通过高科技的健康食品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