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高科技赋能慈善事业,助力残疾人实现就业

读特记者 罗莉琼



残友集团以科技诠释自强不息,甲骨文公司以科技赋能慈善事业。23日下午,“甲骨文云行天下,走进残友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共享大厦残友集团总部盛大举行,残友集团将携手甲骨文公司,以区块链技术为驱动,整合广泛的产品线,以此更好的满足残友慈善事业多元化与社会效益的复合需求,让高科技与慈善共生共荣。


在活动中,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与甲骨文NetSuite中国区高级总监何毅等嘉宾出席了该活动,因为疫情原因未能莅临现场的甲骨文NetSuite中国区总经理叶天禄,也为本次活动发来了视频的寄语与祝福。



在初步完成残疾人高科技就业的愿景后,残友集团再次大步向前,进军生物科技领域和文化艺术品事业。伴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残友集团希望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解决生物科技、艺术品业务交易与服务的信任和可靠性问题,从而吸引客户、拓展市场、建立竞争优势、构建行业主导权。

残友集团创新总裁占炉华在活动中介绍到,通过生物科技项目,残友集团与甲骨文公司展开进一步合作,旨在打造可靠、可信、安全、可追溯的整合系统,帮助提高生物科技产品的生产管理及溯源能力,为全人类健康带来福音。

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在活动总结中说道:“借助高科技的力量,我们可以摆脱让家庭、社会、国家来抚养的命运,为身患残疾的人们创造就业机会,通过这种形式参与到社会劳动中,交换价值,让自己的人生有了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