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弘和口腔助力50名残友实现口腔治疗的梦想

   绵绵细雨,挡不住一颗感恩的心。2019年7月30日,郑卫宁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周佺、副秘书长李慧娟、常务副秘书长黄飞鸿一行到弘和口腔罗湖中心店,就中社弘和口腔公益基金为50名残友提供免费治疗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我会一行来到弘和口腔会议室,与弘和口腔高全斌副董事长,郎敏执行总裁、胡大松执行院长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周佺秘书长首先对弘和口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郑卫宁基金会的整体情况及本次项目的员工受助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可以借此契机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紧接着常务副秘书长黄飞鸿作为员工代表也对弘和口腔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谢谢弘和口腔对我们残疾员工的关心,如果没有这次机会,我根本没有意识到保护口腔的重要性,真的非常感谢。

   弘和口腔高全斌副董事长对我会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基金会与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有一段很深的渊源,郑大哥也曾经在我们这接受了治疗,大哥是我非常敬佩的一个人,我们希望把这份缘分继续深入下去,双方可以在更大的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最后,我会向弘和口腔赠送助残锦旗,再次对弘和口腔热情服务、关爱帮扶残疾职工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这面锦旗不仅承载着集团员工对弘和口腔援助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继续更好的服务集团员工,让员工获得安全感、幸福感。

   这次公益助残项目是我会关爱集团员工的一个缩影,我们始终秉持“助力弱势群体,促进共享参与”的理念,为集团服务,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