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友事业创始人郑卫宁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年9月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残友事业创始人郑卫宁作为广东残联代表团之一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代表,肩负着8500万残疾人的重托出席大会。

 

   上午9时3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到会祝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

   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发表了题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的致词,表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全社会要携手残疾人共同走向美好未来,各级残联要切实履行职责,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广大残疾人也要自觉将个人理想和中国梦紧密相联,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代表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奔美好小康生活》的工作报告。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

   残友事业创始人郑卫宁作为广东残联代表团之一参加本次大会,并受到中残联主席张海迪、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中残联副主席吕世民、四川省残联理事长毛大付等的亲切接见。残友集团5000多名残障员工倍受鼓舞,说明残友集团这么多年的努力得到了中央、省市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残友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创造美好生活,融入中国梦的洪流中。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亲切接见郑卫宁


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左)亲切接见郑卫宁(右)


中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右一)与深圳残联理事长侯伊莎(右二)郑卫宁(左)进行密切交流


四川省残联理事长毛大付(左)与郑卫宁(右)就残疾人事业问题进行密切交流

广东残联代表团“全家福”


残友事业创始人郑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