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郑卫宁理事长一行6人赴台交流

2010年6月13日至6月18日,应海棠文教基金会诚挚的邀请,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的理事长郑卫宁先生、副理事长刘海军先生等一行6人前往台湾大学,参加2010东亚社会企业国际学术研讨会,及交流活动“社企之夜”, 并实地探访台湾社会企业。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欧洲最具影响力的研究组织EMES (European Research Networks)理事主席,同时也是Universite de Liege, Belgium的教授及研究中心主任Defourny先生,以“全球社会企业的兴起:欧洲、美国和东亚的比较分析”为主题进行专题演讲。本研讨会共有来自欧洲及东亚6个地区共20位 学者发表16篇论文,以及台湾地区5个不同类型的社会企业组织进行案例发表。


与此同时,郑卫宁理事长一行还实地体验和调研了台湾残障人士高水准的无障碍出行,并与台湾福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焕能先生和刘建智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来源: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