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2010年1月4日,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增补了六位国内及香港地区相关行业知名的理论家和行业资深人士为理事会理事,他们分别是原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局局长,现任深圳大学特聘教授李汉卿先生;“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督导武婉娴女士;美国软件工程研究所高成熟度主任评估师,QAL全球的高级咨询顾问何丹博士;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慈善事业研究中心主任汪大海博士;深圳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主任易松国博士;中山大学广东发展研究院公民社会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特约研究员朱健刚博士。理事们一致认为,基金会与残友集团、信息无障碍研究会三位一体的模式,是学习西方成熟的社会保障架构融入中国社会的成功探索,具有在国内可复制、全球可推广的价值,这也是残疾人生存革命的一种成功探索,意义非凡。


  基金会要积极利用社会资源、媒体资源,宣传、壮大基金会,进一步唤起社会对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支持与帮助,用亮点项目打出自己的品牌。